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坪安潭露營990501

坪安潭露營地位於坪林鄉大粗坑北勢溪畔旁,佔地只有五分,是一處迷你的露營活動場所,它是以自然山水取勝的天然遊憩場地,北勢溪流域充滿壯麗的山光水色,呈現出另一種自然之美的風情.

5/ 1 Eric 終於說服好友一起露營, 所以這次一共有4戶人家一起露營, 我們終於不再孤單了 !
這就是我們的營地 !  不用怕下雨了 !


今天是北勢溪封溪後第一天開放釣魚, 所以有大批人馬都來釣魚 , 一早看到超多車,真是嚇壞我們,以為沒有營地可露營了!


快點啦 ! 我最討厭照相了 !

可我就喜歡照相, 來個特寫吧 !  
 

 
這裏的水超乾淨的 !  很清淯ㄛ ! 有機會可以來這玩 ! 很不錯 !!! 


冷不冷啊 ???  爸爸給你溫暖 !!! 


 啊 ! 怎麼把人家的褲褲也入镜了啦 ! 討厭 ! 


 這是我抓的魚 !  很厲害吧 !


 還有螃蟹ㄛ !!!


給你們看清楚點 !!!



快被小孩虐待而亡的魚兒 !!!   快放了牠吧 !! 阿彌陀佛 !!


 開伙了 !  魚太大了放不下只好切半 !  ~~~~" 什麼 ? 這是超市買的魚, 不是Eric釣的啦 ! "




閒閑時間,當然要好好利用啊 !


各位爸爸 ! 吃飽飯 ! 上工啦 ! ~~~~" 抓蝦時間到了 !"


别照了啦 !  快幫忙抓蝦啦 !! 


阿姨 ! 我也要抓啦! 快抱我下去啦 !!


爸爸們正為了宵夜努力中 !



啊 ! 我也抓到了 ! 快放進水桶裏 !!



我也要看 ! 在那啊 ??


這些就是晚上的宵夜了 !  成果不錯吧!


先把蝦爆香 !




主廚當然是"阿雲師" 啦 !


第二次再加入蒜頭爆炒 ! 好香哦 !! 




看起來不怎樣, 可是很超新鮮好吃 ! 沒想到用炒的也可以這麼酥 ! 讚啦 !



開動啦 !!



這裏真是一個很適合露營的地方, 有山有水, 又有很多野趣, 最重要的是很近 !  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!
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玩玩 ! 很不錯喔 !

3 則留言:

  1. 倒數第一,二張照片 好像有人不高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琬貞,我5/1也去坪林芳林露營地露營吔,人超多的,沒通知一下,來去找你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沒看到黑輪的小孩...

    回覆刪除